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一個更強大的力量



一個更強大的力量一個更強大的力量(2 X 84分鐘) 探討如何流行的運動作戰根深蒂固的抵制,罷工和遊行示威等非常規武器的政權和軍隊。幫助公民抗爭行為顛覆政府的運作,和直接干預的形式,靜坐,非暴力的破壞和封鎖,阻礙了許多統治者鎮壓人民的努力。
歷史悠久的結果是巨大的:暴君推翻,政府被推翻,佔領軍阻礙,和政治制度破滅了。整個社會,突然或逐漸轉變,,非暴力抵抗破壞的抑制控制事件的能力。
故事開始於1907年,一個年輕的聖雄甘地在歷史的民間性,最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因為他喚起同胞印度人在南非的種族壓迫的非暴力鬥爭。該系列講述甘地的公民不服從運動對英國在印度,在坐的插件和抵制,分列市中心的納什維爾,田納西州的非暴力運動反對種族隔離制度在南非,丹麥電阻給納粹在二戰中;的上升團結在波蘭和智利的民主的重大勝利。一個更強大的力量,還介紹了幾個特別的,但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個人向前推動這些偉大的事件。
最大的誤解衝突,暴力是權力的最終形式,但在整個20世紀衝突的衝突後,人們已經證明,否則。暴力時往往仍然部署在同一時間,一個更強大的力量,戲劇性地在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如何,對對手的各種工作,採取了非暴力的武器和盛行。
最初發布作為一個功能長度的電影,在世界各地的演奏,一個更強大的力量擴展到3個小時的PBS在2000年全國播出的電視連續劇,一直以來被視為世界各地。
  • 語言 英語,阿拉伯語,緬甸語,波斯語,法語,希伯來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漢語,尼泊爾語,俄語,西班牙語, 越南語
  • NTSC和PAL
  • 下載免費學習指南
DVD - $ 39.95 +運費所有語言NTSC或PAL
按鈕順序

目前房價英語/法語/西班牙語NTSC DVD -
亞馬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