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学院在埃及的革命变化的萨阿德Bahaar



一片 “华盛顿邮报”的信仰博客,芝加哥神学院教授苏珊布鲁克斯,苏思伟写于星期五在开罗大学被称为“ 非暴力革命在埃及的经验教训 “,她刚从一个会议
一位发言者是萨阿德Bahaar,一个教练的变化,埃及的外国人已经发表的一组资源对非暴力的阿拉伯语和帮助培养积极分子在埃及的革命,谁,她引号长度学院
“自2004年以来,多次尝试作出改变,但我们不能。我们研究了塞尔维亚模型,适用于包括美国在内的16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Kifaya运动,在英语中的意思是“足够”的意思它横渡了一条看不见的线,,批评穆巴拉克自己,这是一个禁忌。我们做了许多非暴力的培训。我们读到基因夏普的著作中,我们发现德国学者对科学的非暴力,人们开始把这些翻译成阿拉伯文,我翻译基因夏普。我们必须改变文化的暴力和恐惧的文化。我们从夏普,你有选择,要么给力你的顺服,或撤销对政权的支持,不听话。但是,规则,策略不能被复制,他们必须适应要求的位置。“
,苏思伟也提到演示从ICNC我们的好朋友马切伊Bartkowski的,她所谓的“亮点在总结发言中,一个似乎引起极大的兴趣,在埃及人。”
Bartkowski研究非暴力的革命和向民主过渡的作用,并有几个非常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埃及人。其中最主要的是非暴力抵抗运动时,往往会产生民主转型的“经验教训”,以保持公众动员和建立新的民间机构,可以保持改革。特别感兴趣的专题讨论会是在波兰团结工会的历史,以及如何在波兰做小宪法改革已有十多年。
 http://wagingnonviolence.org/2011/06/academy-for-changes-saad-bahaar-on-egypts-revolu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