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制造没有3D打印机部分

去年秋天,我的朋友马克斯帮助他的妈妈挑了猎枪的家庭防御。作为一个相当小的女士,她喜欢上了一个青年楷模20GA。莫斯伯格500,有一个伟大的时间与它的范围。然而,22“桶附带它有点长了家庭防御枪,有人问我,如果我也许能砍它下降到18岁的法定限额”(在美国,猎枪用桶小于18“被认为是一种短枪管猎枪,并受NFA的限制)。少量枪械制造的,我已经做了,一直是我自己,但我很高兴能采取刺在项目(最坏的情况下,我只需要购买一个新桶替换搞砸了一个)。此外,我还需要附加一个轨道式STREAMLIGHT手电筒的猎枪(即无轨)。听起来像一个有趣的挑战,所以我下令从一些零碎和-端布劳内尔的筹备工作。
第一步将开始在桶劈砍而去。由于枪管有一个发泄的视线肋骨,你不能只用一个管道切割机切割结束了(而且,我从来不喜欢这种方法的思想,无论如何 - 它会留下讨厌的毛刺在里面,并且是相当当你有机会到机床粗糙的方法)。此外,18“是正确的,通过一根肋骨前缘,和犯错谨慎的一面强烈推荐 - 我将不得不削减铁路回肋骨,并留下一个位桶形的伸出之下,为了确保我已年对18英寸的法律方面。
我夹在桶中填充老虎钳,并着手通过截面积使用一些电气胶带包裹的-保护现有的完成是至关重要的。我是一个车库工坊,但我不希望我的作品看起来就像是由一个车库工坊做的-我想的结果是什么,我可以亲自引以为傲的,所以我花了格外小心,以防止错误的划痕和钟声。我也应该道歉这里的可怕的照片-我留在原处的塑料保护膜我的手机上,希望这将有助于保护镜头(这是这样,但是当LED的闪光'打开,它照亮了板和废墟照片)。
测量两次,切割一次。或在这种情况下,测量至少半打倍- 18岁以下的任何东西“是不是”哎呀“,它是一个联邦罪行(如果你没有经批准的表格1的猎枪)。
我划破了肋骨,在一个德雷梅尔截止光盘和停止之前我打的桶。
然后,我砍掉用钢锯将桶底。
其次是清理视野铁路和结束肋骨的前面。我录制的挫折感了桶存根结束,然后用一个平面文件,理顺铁路的终点,并给予角落只是一个小半径,这样他们就不会在任何赶上。
我用一些乙烯基抽屉衬垫材料双面胶带排队车床卡盘爪。
与内桶是一个塑料袋,以帮助保持它的保护,我把灯面临减产整个炮口,直到所有的证据钢锯-ERY被淘汰。然后我用一小块砂纸打掉尖锐内外边缘。
由于枪管缩短去掉了前面珠的视线,我需要钻孔和挖掘进一步重上轨道的视线重新装载珠。我夹在桶中的磨台钳中,它的目视使视线轨水平。然后我用了一个寻边器,以指示在眼前轨道,所以我可以肯定它的中间偏右钻。
我钻仅次于前肋,仔细挖掘出来了5-40水龙头。这是所有在桶本身加工-裸钢只是需要烧蓝。不幸的是,我没有任何照片的这一点,因为我试图简单地做正确的工作,而不是记录它。不过,我一般的做法是先彻底地脱脂的表面进行发蓝(桶底和视线轨道和肋骨的前面)。我擦下来用酒精擦,开始烧水的锅放在炉子上。我沾了桶底,入沸水一小会儿来热一下,然后拉出桶,摆脱任何水滴,并迅速应用布劳内尔的Oxpho蓝霜裸钢的地区,用棉签。让溶液呈蓝色金属30秒左右后,我抹去它关闭,扣篮的桶底早在沸水清洗过的解决方案,并重新加热金属。我重复这也许是8-10次。当一切都完成后,我洗掉了桶底一次,抹去其关闭,并应用一些雷明顿枪油到新发蓝的地区,让他们的保护。我认为最终的结果也许是一抹比工厂完成较轻,但它很难说,而可能只是由于加工/表面提起,而不是工厂抛光。无论如何,它看起来很不错。
现在,如何安装那个讨厌的手电筒?本来Max和我所想的钻孔和攻丝(其中shotshells位于枪管之下管)杂志社管皮卡汀尼导轨虽然这可能会奏效,我必须弄清楚如何正确对齐杂志管磨机台钳,而且我不得不与什么可能会是一个薄壁杂志上管(并与喂养干预行动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然后我想,通过规模环附加的铁路会是最好的方法-不仅我会不会有钻透杂志管,但用户可以调整虽然一个完整的180度圆弧手电筒位置。我购买了视线轨范围戒指,因为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安装环向杂志社管和翻转的轨道内而外...这条铁路需要一点加工的-我不得不添加额外的插槽(用于交叉引脚上的手电筒,以锁定),并且我需要机器轨道的底部在每一端,这样的范围圈可以从下面夹到它。有了这些完整的(忘了拍照,不好意思),我只好到1“的范围圈的7/8”适应杂志的管。
我用一些废料1“外径管的有3/4”的ID,和闷掉内部,以7/8“。然后我切掉两个环与离别的工具。
我在磨老虎钳夹住每个环和降低了套筒,使得分切锯坐在环的顶部。然后我通过环加分切锯的锯槽厚度的一半的一半的外径提出的膝向上。开槽每个环可以让他们稍微握崩溃杂志管当每个范围环拧紧。
安装系统完美工作,和手电筒是容易附着。
由此产生的平台横空出世很大,她很快乐 - 这就是我可以要求!

6评论到目前为止

添加您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