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制造一个3D打印机 - 第1部分

我用我的Stratasys公司的原型了各种想法,彩弹枪零件,但将其用于实际的枪支部件的概念并没有真正发生在我身上,直到去年年初。我首先想到做一些虚拟的12号弹来测试在雷明顿870的动作,然后想到用它来 ​​测试1911手枪式握把面板的想法。的  枪支制造商一直在使用快速成型多年,这个概念现在是做它的方式向爱好者工坊。尽我所知,这已经被限制到实体模型(贾斯汀哈尔福德用一个立体框架制成测试组件适合自己的梦幻般的贝瑞塔92FS项目)或类似家具(夹具,buttstocks等等)不太重要的部分。但直到我碰到一个来了AR-15弹匣跟随在Thingiverse,我开始感到疑惑,为什么一个快速原型建立使更多的功能部件的可行性。
枪支使用的塑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发展,据主要结构部件去。火器肯定使用的塑料早期(用酚醛树脂“电木”是流行的握把和其他以前的木制家具在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岁月和幸福之后),但使用塑料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花了更长的时间。考虑汽车的比喻-我们已经看到塑料仪表板几十年,但使用塑料的东西一样重要发动机缸体没有尝试,直到20世纪80年代初。但直到1959年雷明顿(在杜邦公司所拥有的时间,从而有机会获得最先进的聚合物技术)想出了一个.22步枪所用的塑料为接收器(枪的核心“体”)。这是尼龙66,所谓的自ZYTEL-101所用的材料是一种尼龙6-6聚合物。虽然这是一个相当流行的步枪(销售超过一百万台,到它被中断了在1991年的时候),并帮助进一步射手中使用合成股票,但直到格洛克手枪走红的聚合物火器帧/接收器获得广泛的接受。今天,聚合物框架手枪卖的比他们的同行金属和新步枪的设计越来越多地使用成型的合成接收机。
AR-15步枪,而设计为使用低铝接收器,有这样的力量有限,而射击,我猜它也许可以由印刷塑料破碎险喜中有忧传授。毕竟,猎户座之锤已经成功地做了一个较低的高密度聚乙烯(具有有限的成功,使得一前一后从松木板),更不用说商业化生产聚合物的接收器,如大毒蛇的碳15梅花疯狂的C-15它很容易的Stratasys公司的组建体积内放进去,但我关心的是它是否会为所有的功能足够的精度可以使用(猎户座之锤并没有担心撤除销卡销或螺栓捕捉,例如)。而不是浪费大量的材料在一个失败的想法,我把贾斯汀哈尔福德的的低IGES文件,缩放到全尺寸的75%,并设置其与PP3DP长丝运行。打印结果看上去非常漂亮:
盘算,我的机会和满量程的打印都非常优秀,我决定通过加强这我有点担心两个方面来修改模型 - 前撤除针片和螺栓保持抓耳。添加更多的材料模型在SolidWorks是非常简单的,而且我通过增加一个不可分割的扳机护圈的完成它。我换了PP3DP灯丝一些黑色的韦科的ABS - 毕竟“黑步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象牙(更重要的是,它更容易看到暗物质/照片细节)。切片STL文件后,我把它交给了Stratasys公司和等了几天(无速度恶魔,这些旧机器)。
打破了所有的最容易去除支撑材料之后,我有一个非常好看的打印。我曾在一个非常高的分辨率生成的STL文件,因为我想知道的缓冲管螺纹以及如何将实际转出(有没有尝试打印任何线程对象)。因为它发生了,完美!缓冲管向右拧入螺纹,无需清理。当然,我想分享我的成果,但遗憾的是枪支是目前一个有点敏感的问题的。
使用3D打印机制造枪支零部件的概念尚未失去了对的RepRap社区和话题已经争论了很多次的的RepRap论坛。在这一点上,有一个政策建议,不允许武器设计或项目被上传到的RepRap库,并在一行健康和安全页面的的RepRap项目状态“中的RepRap研究人员将积极努力,抑制和颠覆使用的RepRap的武器生产“(重点矿山)。在另一方面,Thingiverse曾经有过对武器的规则在他们的服务条款,但后来删除了限制。此后,Thingiverse上传页面还是说“请不要上传武器。世界上有大量的武器了,“但我以为,这段文字没有更新的条款进行了修订后。
我决定要求澄清的Thingiverse邮件列表上。“踢了马蜂窝”这句话恰如其分地描述所产生的讨论,我想。最后,扎克'Hoeken'史密斯(在Thingiverse创始人之一)称重并澄清说,这些内容是允许的,但气馁。不够公平。显然有人采取了骚动的通知,三个星期后,有一个较低的接收器的STL文件发布到Thingiverse什么可以描述为一个对抗性的方式。由于猫的袋子,我决定要上传我自己的STL模型,因为我想听到有关如何版本可以改进,以更好地适应三维打印当前限制建设性的反馈意见。那么,显然辩论所产生的'上Thingiverse武器“炸开了锅够硬,2月份的律师被释放后,该网站的使用条款,现在上传的任何内容“......有助于创造的武器......”是禁止的。尽管这一政策似乎并没有被强制执行,我想他们能抽出我的上传和杀死我的账户在任何时间,所以我重新记录我的工作在这里。足以蛊惑人心-回有趣的东西。
我心里有些嫉妒的人谁可以与可溶性支持打印的下机匣,来自小直径孔清除支持材料是有点痛。我用了一个销钳和小直径钻头的分类,以清除所有的长交叉钻孔中的部分漏洞,利用杜克斯奈德的接收器蓝图的尺寸基准。灰色聚苯乙烯的所有痕迹消灭,我开始清理较大的孔,因为他们是非常轻微矮小(不属超大更好)。我跑了5/32“钻头从孔触发器和锤子销,并急切地安装在消防控制组。触发器和锤子完美运作,与在销无污明显。选档杆是有点紧配合的,所以我的工作来回也许百倍,打破它。拍打1/4-28螺纹的握螺钉后,我附上了抓地力,保持选择的放置凭借其定位的。同样,杂志捕捉得有点紧配合的,我不得不把一部分工作认真来回在接收器,以确保它会根据可靠回缩力从该杂志发布的春天。然后,我通过孔的前部和后部可拆卸的销跑了1/4“的钻头。不幸的是,我听到一个安静的扣钻出来时,前孔,果然,有层间休息。
从有利的一面,这证实了我的怀疑,可拆卸的耳所需的钢筋摆在首位。我刷上一点焊接在3融合层合(微妙,回顾时,我发生了什么事在MEK扣篮打印件)。通过一次运行一个钻头后,清理完成后,我安装了可拆卸的针,其弹簧和定位。
太好了!现在,对于曾经给过我关心的其他地区 - 螺栓抱耳。果然,当我在辊压脚,我只好层的分离。
好吧,我一向不喜欢滚销无论如何 - 他们总是显得有些残酷(特别是当驱动到盲孔 - 亚克西)。摸了焊接在3多几的dAb的伤害后,我通过孔跑了3/32“钻头。然后我扔掉了销轴,而是使用了相同大小的定位销。
强力胶的销两端的一点点就足够了,以保持它的地方。最后,还有后方撤除针抗衡。Justin的模式似乎有凹槽的脚头,约5/16“左右,而从我的脚在头上DPMS件套措施3/8“。不用担心-我轻轻夹住接收器在磨老虎钳,中心主轴过孔,并小心地拉开了沉出了3/8“端铣刀。
在此之后,撤除针配合得非常完美。由于我实际上并没有一个完整的AR-15的股票(并会尝试先运行此接收机作为手枪),我需要一种方法来捕捉棘爪弹簧的后撤除针。我选择挖掘4-40线程的春天孔的后方,并保持到位的定位和春天有1/8“长4-40螺丝。不幸的是,在定位的力量是沉重,以至于当我试图滑动撤除销插入接收器,透过薄薄的墙壁制动突入FCG区后方。看来,额外的1/8“弹簧压缩,由于固定螺丝可能是太多了。
我擦了擦对位的叶奥尔德焊接在3和修剪1/8“关春试图再次固定针之前进行补偿,但定位还是想穿墙打破。我会离开它暂时的,但我考虑钻洞出更大和黄铜油管套上它。
总体而言,它看起来很有希望。上机匣完全吻合,和杂志可以插入和轻松去除-显示与上连同.22杂志,我打算与使用附加较低的CMMG .22转换套件

55评论到目前为止

添加您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