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市场大爱3D打印武器

译者: mafia_show 原作者:Robert Beckhusen
使用桌面3D打印机设计小玩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人在家使用热塑性机来制作手枪。对于一个国家的枪械市场,它只是时间问题。

0.22口径手枪的制造与3D印刷的塑料部分。照片由迈克尔Guslick提供
使用桌面3D打印机设计小玩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人在家使用热塑性机来制作手枪。对于一个国家的枪械市场,它只是时间问题。
枪支问题是:.22口径步枪是由威斯康星工程师和业余工匠迈克尔·盖斯里克开发的。通过他的Stratasys公司3D打印机和互联网上下载的蓝图,盖斯里克成功打印AR-15步枪的枪身 - 或框架 - 一个,并把它组装成了一把枪。他也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他的成果 。
“在美国变成一个国家之前,人们一直在家制作枪支。”全国协枪支权力协会执行副总裁布朗·杜德利告诉邓者·荣莫。“它不仅没有将美国变的危险,它将美国变得更加安全。这大部分来自创新。约翰·摩西·勃朗宁在他的地下室制造枪支。我们仍然在使用它们。“
无论布朗还是NAGR纵容建筑枪支是非法的。但是在家里制造塑料枪带来了一些棘手的法律和监管的问题,有一些人担心这可能会破坏美国的枪支的管控。管理实体武器的流动是一件事。但你如何监控数字模式时代,人们可以在家里打印枪?
请注意,古斯利克用打印机只是制造武器的部分组件,并不是全部。步枪的其余部分来自商业领域的现成部件。古斯利克提供了早期手枪模型的照片--如上所示 - 给邓者·荣莫,展示了印刷热塑性椎体和市场上购买的金属上机匣、握把和弹匣。当然,古斯利克没有制造弹药。但是,金属和陶瓷材料成为3D低端打印机只是时间问题,将来某一天可以打印整只枪 。
然而,在法律上,古斯利克打印枪支。好吧,也许的确如此。根据1968年枪支管制法“ ,枪体制作用来区分枪是否是枪。没有枪体,没有枪支。对于全国枪械市场--亲枪派和反枪派--这可能会出现问题。

迈克尔·古斯利克打印的AR-15步枪: 照片由迈克尔·古斯利克提供
“法律虽假设人可以制作自己的枪,但必须被监督和限制。”位于华盛顿的布雷迪防止枪支暴力中心总部的资深律师丹尼尔的告诉Danger Room。现行法律都是限制制造业的,格斯林克可能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因为它只是个人使用。如果他试图出售手枪,或开办生产武器的工厂,他就需要政府的批准了。
还说,根据1988年制定的无法检测到的枪支法律 ,拥有和制造可以通过机场安检的武器可能是非法的。但美国法律还不清楚这是否适用于拥有金属零件的枪支。例如,格洛克手枪,使用塑料部件。
全国步枪协会对此没有发表评论。第二修正案基金会的一位代表也没有对此发表言论。
现在,对于武器的实用性也有一些问题。过上十年或二十年,他们可能更容易被制造。目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枪管位于机匣--热塑性塑料制成枪体遇到枪体排出的热气会融化。在家里制作一个塑料武器并不像按下按钮就可以制作出来,需要一些的技术诀窍。布朗也不认为犯罪分子会试图尝试制作它。
“有些枪支是可以合法制作的,有些则不是,它不会改变美国,”布朗说。“[Aurora shooting suspect James]霍姆斯合法买下了他的AR-15。所以不必那么担心。“
但是除此之外,从技术上来讲无法阻止人人制造,最少能制作出枪体。一个业余爱好者制作了一个AR-15杂志 。“在技术层面上,这绝对是枯燥的,这是老消息,”古斯利克说,他对受到媒体的关注感到惊讶。但是,他说,“在法律层面上,这是一种好事。”
他补充说,他并不担心他的枪是否违反法律。“我认为它是合法的。它完全由纯聚合物、没有金属的商业化生产降低。所以,如果这是一个问题,在很久以前我们就会在商业领域听到这些。“


Robert Beckhusen是一个作家,住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他是战争的枯燥的的作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