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制造一个3D打印机 - 第2部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已打印的AR-15低,测试与内部装修- 这家伙印上去与他的印较低,而另一个Thingiverse用户只需打印的AR-10低我会很犹豫,使用较低的打印的东西(所以为什么我开始用.22)一样强大的.308,但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膨体AR-10低,仍然可以打印的东西的大小的Prusa孟德尔我敢肯定,很多人又印制的AR-15降低,但是我无法找到任何迹象表明有任何实际解雇之一。我敢肯定,我印下将托起就好了,虽然很多枪支所有者的反应基本上是“ 你会拍摄自己的眼睛了,小子。 “
之前,我可以把我的钱在我的嘴,但是,我需要真正有一个完整的上机匣。这个周末,我终于得到周围附着CMMG手枪枪管的长度,我要上,我购买了很多年前。我不知道为什么CMMG决定股权准星/气块的地方需要被拆除,无论如何要附加每桶螺母时,但我设法推动止动销出了气块,删除它,滑桶螺母到位,并重新连接气块。我为什么要过这样的麻烦?因为由于美国法律的怪癖,一个接收器可以来回切换步枪和手枪配置之间只有组装成一个完整的枪接收机的第一化身是作为一支手枪。我不想限制自己,所以印刷下将开始作为一个手枪的生活,以符合。
上接收这一主题带来了另一个问题 - 人问我,如果上可以印刷为好,而我几乎没有信心这样一个部分,因为我的印刷低。当安装到桶上接收机中,我发现的最小柱体螺母扭矩的定义是30英尺 - 磅(具有最大的'时间'时,柱体螺母允许80英尺 - 磅,以使气体管道将在1对准在筒螺母的凹槽)。我真的怀疑未增强热塑性可能需要长达80英尺 - 磅的扭矩在1.25“-18螺纹,尤其是考虑到目前所有的印刷部分的不连续性。这也可能是足够使用较少的扭矩,枪管螺帽只是保持连接到接收器上的桶(我相信毒蛇碳15的鞋面,这是一个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指定一个较低的扭矩)。所有的开的枪的力量保持螺栓耳和匹配的面孔在枪管节套之间,而不是桶螺母和上机匣之间。
假设你已经印上接收器,并没有过力矩桶螺母,它可能会工作得很好。一小会儿,至少。用AR-15和它的衍生物的问题是,枪'掷骰子的地方吃“。许多现代步枪操作的气体,这意味着它们转移一些热膨胀气体从筒实际重新翘起枪(相对于被反冲或反吹操作)。AK-47AR-15是同时经营天然气,但卡拉什尼科夫有作用于活塞非常近的地方气体已退出在枪管一个微小的十字孔的热气体。活塞连接螺栓载体,每一次枪射击,活塞气体压力推动枪机向后,循环枪。在AR-15,气体通过一根长管从孔中筒一直到安装于螺栓载体的顶部上的“气体键”一路定向。这样就可以少得多往复运动质量(这意味着AR-15具有低得多的感觉后座力比俄罗斯外长),但所有这些热气体(和来自燃烧的火药其他污物)的吹右转入缺点上述新发在杂志室-因此,“胡扯在那里吃'。由于FDM式3D打印机使用的热塑性塑料作为原料,这些热气体无疑将开始融化的印刷上。事实上,我听说增强聚合物鞋面的报道开始经过反复快速火融化。幸运的是,活塞系统的AR-15的平台,这将消除“热气融化上层”的问题,但我还是犹豫,请尝试使用甚至只是RIMFIRE盒上打印的3D越来越普遍-钢筋会是需要的,我想。
由于我使用的是CMMG .22套件,它并不需要一个缓冲和缓冲弹簧(这是伟大的,因为我没有那些部分,无论如何)。事实上,它不需要任何附加在所有的下机匣后部,但我想有东西的地方,以帮助为'缓冲塔“(即”循环“在较低的后上方提供支持接收器)。更重要的是,我想要一个借口,最后用好的1-2“螺纹螺距,我好几年前买的千分尺。
我在车床卡住了一块1.25“废铝棒,转身某些线程到它。
当微米表示我是越来越近,我穿在一个实际的铝低,以测试适合。后来,我选择了装修下部与内部为好,因为我想这是审慎的低先行先试与'适当'铝未经测试的上部和0.22的转换。
今天早上,我找遍周围的弹药,这花了我一个很好的20分钟(而我是一个枪支爱好者,我不认为我已经解雇了十几回合左右,在过去5年)。意识到我没有.22弹药(尚未发现墨盒,我不拥有枪支)后,我做了一个停在这个星球上manliest店里挑选了一些(如果布鲁斯·坎贝尔是一家商店,他会舰队农场)。然后我前往一个绝密测试设备(爸爸的农田),并精心组装上到铝低。绝对没有先前已经测试过了,这实际上是第一个AR-15我已经组装(甚至所有),所以这是提心吊胆的,我装一本杂志到枪公平一点(只有一个单一的圆-总是用单轮开始)未经证实的测试系统。斗鸡它,小心地让螺栓着室的本轮过后,一切都显得是在地方,所以我的目的(以及作为一个可以'目的'什么也没有连接到一个平顶上)20英尺远成垢和解雇。一切都工作得很好,所以我重新装入2轮和反复,其次是3回合。所有的系统功能!
我换了下我的印刷版和双重检查的操作。将它抱起来?同样,一个回合在杂志,公鸡枪,扣动扳机,并...难道你不知道吧,我拍我的眼睛了。开个玩笑 - 它运作完美。与2回合,然后3个回合,然后一个完整的杂志再次测试。一切都只是跑了,因为它应该,弹匣后。说实话,它比演技一些其他的.22手枪,我拍更可靠。我通过枪跑了接近100回合得到恼火实际上并不能够瞄准任何事情之前,并决定调用实验的巨大成功。
尽我所知,这是第一个3D打印枪支(按在定义GCA)在世界上实际测试。不过,我有一个非常很难相信这居然是。我的Stratasys公司是一个很好的15岁,和杜克斯奈德的原AR-15 CAD文件已经被漂浮的“净自2000年年初。因此,我无法想象,我是第一人足够的冒险确实抠动扳机上的3D打印出来的接收。如果有人打我的时候,请发表评论!

76评论到目前为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