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制造一个3D打印机 - 第4部分

好了,说发生了不少事情,因为第3部分将是一些轻描淡写的。回顾一下:
防御分布式尝试打印一个对我的AR的STL Objet公司的机器,但它只是耽误了6张虽然大部分是在这个“失败”的媒体,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示范材料特性所使用的两种不同的3D打印技术。我的FDM印刷下使用的材料具有较高的冲击强度,而Objet公司印下是硬的。因此,矿山弯曲,不会循环使用正确0.223弹药,而防御分布式的具有较低的完全循环5.7×28毫米弹药,但在断裂的缓冲管螺纹根部(有趣的如何极致的细节由Objet公司的过程中得到实际在我的STL模型不带圆角的螺纹根部的是完美的“V”配置文件)创建的应力集中,由于线程。他们已经因为成品模型托起600 +回合,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光敏聚合物。
代表史蒂夫以色列开始呼吁续期检测不到枪支法,同时也呼吁制作3D打印枪支和自制的“探测不到的”聚合物杂志是非法的。我服用这个有点个人,因为他一直使用的巨型照片我的AR走低.22手枪在他的记者 发布会 -至少他可以做的就是把我的网址上的照片,以提供适当的归属。鉴于一些最流行 ​​的步枪杂志今天商业制造的是聚合物的建设,我不知道他真正希望实现通过扩大传递,由于媒体的歇斯底里过引进“塑料”格洛克手枪的一项法律。等待,媒体歇斯底里过胶枪?事物变化越多,他们就越保持不变...
后在康涅狄格州的恐怖射击,Thingiverse拉到几乎所有的枪支相关的文件,包括我的AR低MAGPUL式 扳机护圈我设计。我马上联系了自己的法律顾问,并指出,扳机护圈是一个很重要的安全设备和彩弹气枪和已使用,而不仅仅是枪械。回答是“我们的沙箱,我们的规则,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规则”(但在口语更加律师喜欢计算)。一个AR-15的抓地力是也被撤下被复原了几天后,我一直在问如何让我的扳机护圈的恢复也是如此。然而,我的要求似乎被忽 ​​略,我就有点Thingiverse放弃在这一点上。它仍然是一个伟大的社会,但是当我不能用它与其他枪械制造爱好者甚至是彩弹气枪和爱好者一起分享,我的愿望,使用它会自然减少。同时,Thingiverse似乎有与人分享没有问题药品器材的设计,所以也许他们正在试图迎合一个相当不同的一群“业余爱好者”。
对于任何有兴趣,我有我的原AR的STL的一个副本在这里(虽然我不太在这一点建议吧-有已设计和完善由其他人更好的3D打印的降低)。我有扳机护圈的副本在这里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使用滚销通过后孔的标准版本,其他的我设计成使用有角度的螺栓,以卡入到位工具的免费版本。我其实挺自豪的这个版本,并乐意听取了反馈意见。
回到现在 - 我真的没有再与印刷AR下做任何事情,因为我一直在尝试用不同的武器平台。评论者艾伦问:“请问鲁格10/22接收器建立以同样的方式?”这当然让我疑惑,因为10/22接收器,不像一个AR-15低接收器,是什么样的桶重视,并包含往复式螺栓。此外,火灾对照组(触发器,锤等)被包含在一个模块包,而不是这些组分单独地安装到接收机。另外,回答这个问题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借口,终于购买了10/22 - 像AR-15,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步枪可以得到数不尽售后配件。此外,它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学习正确的枪法(的许多技能之一,我想学习这些日子之一)的基本原理。
我发现了一个很好使用的一个在甘德山以合理的价格-吊索旋转接头显然打破了不久前和接收器的结束是一个有点破旧,但它看起来是在良好的功能和顺序应该好好学习如何步枪经营及构造。当我回家,我急切地挖成反汇编,看看它是如何运作,并给它一个非常需要清洗。10/22是半自动,反吹操作.22步枪。反吹操作意味着不同的是AR-15,螺栓未锁定到位,当枪射击,并且只保持向前复进簧的手段。甲反吹螺栓也是相当重相比,所使用的盒式磁带-这是为了确保螺栓开始在喷射周期的向后移动缓慢,足以让该室压力降低到安全水平的弹壳被提取之前。接收机本身就丢,但也有可为那些寻找大量定制步枪售后钢坯接收器。在寻 ​​求如何螺栓往复运动中的接收机,似乎应该有一个三维印刷的接收机没有问题,只要将打印制成以使各层平行于筒体轴线(以提供光滑的表面尽可能对于螺栓的旅行)。
对于印刷接收机本身,我再次转向贾斯汀哈尔福德的cncguns.com为IGES文件。不同的是AR-15低接收器,没有发现任何设计特点,我觉得需要加强的时候了,所以我直接从实体模型建立的STL文件,并将其设置使用相同的韦科黑色ABS我用的AR运行低。我打印接收倒挂,使内部不需要任何支撑材料,从而将提供尽可能好的光洁度越好。
删除所有证据支撑材料之后,是时候开始装修的部分。其中最主要的是桶本身,而是在接收孔稍微矮小(并不意外,而不是被过大的更好)。我夹到角板的轧机,并表示它在垂直方向用百分表和同轴与布莱克共同斧指示灯开放孔的镗头前。
使孔大小合适后(我可能只是开始插入桶柄),我拍了拍油桶钳孔12-24螺纹(感谢蓝图fireamfiles.com),以及在股票安装螺丝孔前堂。
其次是实际测试安装桶本身,它加强了很好的,但我注意到,枪管会明显倾斜向下,因为我拧紧固定螺栓。
取出桶后,我看到,那就是不太够的间隙在前面沉,和桶被追赶上的接收器的顶部前缘的后面。因此,它是回镗头放大的配合面略微的直径。
然后,是时候该螺栓的测试契合 - 这是一个困难的处境得到它过去在接收器内正确轨道。
事实证明,我想在原来的IGES文件接收器的后壁可能是一个触摸过厚,因为我也不能得到安装的触发包,所以我转薄,后部由也许是0.030“,直到我能刚刚得到的固定销要经过接收器和触发包(我已经扩出在接收机上的孔在这一点上)。
做完这些后,我终于可以适合所有的内部,实际上干火了枪。
然而,当我试图删除该接收器组装成木蓄积,也不会完全就位。它摸索了几分钟后,我注意到,有一个额外的底切在原接收器在唐和接收机前端之间的接口。事实证明,原来的IGES文件确实有这个底切,但是当我把它输入到SolidWorks,我已经对部分运行特征识别通行证。出于某种原因,SolidWorks中移除了这个功能 - 我刚做了一个直接出口到STL文件,而不是!哦,好吧,最后一个加工走刀上磨照顾它。
桶装动作配合就好在股票上,并且10和25轮鲁格杂志合身,虽然也许有点更松散的比期望的。
今天,我把它的范围内,发现了一个帮凶充当模特。当然,我让他烧透发一些对3D打印的第一配置为.22手枪的AR接收器。0.22 AR手枪是一种荒谬的玩意儿,但它也是可笑的乐趣。
其次是印刷10/22接收机的测试。与以往的测试中,我开始只有1轮在杂志和我的工作方式了。东西都运行得很好,所以我把25发弹匣,让“​​特务人”有一定的触发时间与它。
一般来说,它跑得很漂亮,虽然我们确实有它的一些饲料问题。我觉得杂志的装修可能是罪魁祸首,因为它似乎这本杂志的前面是能够给小费下来有点过分。两本杂志也绝对是全新的(这是他们第一次使用),我已经被告知,10/22杂志在经过最初的磨合期工作得更好。
所以你有它 - 一个3D印刷10/22接收器是完全可行的!

14评论到目前为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