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枪械制造一个3D打印机 - 第3部分

地说,解决这个项目所产生的嗡嗡声是沉重的“媒体炒作”将是轻描淡写。我可以写上这本身很大,但我会内容自己来指人大卫Chernicoff的优秀文章,解释为什么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天启是不是近了。作为在故事的中心真的让一个看到媒体香肠是如何做的,我很惊讶于有多少误传被复制,并介绍了作为一个故事被拾起网点的字符串。这就像“电话”的巨型新闻游戏。过去几周里也看到了嗡嗡声的远位防御分布式项目,该项目旨在设计一个100%的3D打印枪支。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工程挑战,其中一个我思考自己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的问题是,即使最强的三维打印当前可用于频分复用方法(热塑性的Ultem 9085),甚至没有一半的拉伸强度需要承受24000 psi的最大允许压力腔室的0.22 LR的圆所定义SAAMI因此,是的,100%的3D印刷枪就一个的RepRap肯定会去'砰'的,但即使有足够大的直径,以防止它爆炸桶,就不会有在孔这么多变形,大部分可用的能量会被周围的弹丸气体泄漏(没什么好说的完全缺乏精度)被削弱。最后,你就会有一个吸烟的,烧焦的火山口后单杆离开了枪管枪膛。相当昂贵的命题,因为这种枪几乎毫无疑问被归类为AOW,要求签收由行政执法人员,背景调查,提交指纹卡,200元的印花税票,以及多达6个月的等待批准之前,你可以开始打印一张。如果您有兴趣爱好者枪械制造,一定要熟悉规则和条例,你的项目必须通过遵守-这是不值得冒的有薪假期,以俱乐部美联储到3D打印“拉链枪',可以非常好造成了很大伤害到自己和他人。请保持安全和法律,每个人。
在一个更有趣的历史说明,我发现我印下是不是实际上的第一款3D打印的枪支进行测试(根据贲门癌定义,其中接收器本身是合法枪支)。很多人向我指出了MAGPUL马萨达,作为原型的SLS有降低印刷和家具。然而,马萨达的低是不是被控制的一部分-它实际上是在上机匣,这是加工铝的原型。没有,第一次测试的3D打印枪支为最好的,我可以告诉竟是一个消音器!是的,作为按照1968年GCA的定义,一个消音器本身视为枪支。诚然,这开始鸡蛋里挑骨头,而且有很可能是现有技术的其他例子- MAGPUL的FMG-9的原型主要与印刷部分SLS建成,但用修改后的格洛克17为核心,我不确定是否接收器是格洛克或SLS。事实上,它很可能是,究竟是什么构成了接收器上的FMG-9尚未决定-也只有一个原型制作,并直到ATF的火器科技科的要求,以确定哪些是控制部分,它可以是完全未知的。同时,枪械公司已经非常守口如瓶快速原型及其用法(我还在努力追查有关SLA的具体消音器) -我想有一些工程师在那里说:“无聊!我做这个东西就像10年前!“,但不能说一个字,由于非披露协议。
总之,回到修修补补。当然,虽然在印刷下测试运行蛮好用.22弹药,真正的考验将是全面的AR-15是专为中,0.223雷明顿墨盒。我重新组装我原来的DPMS 20“防撞桶上附着一个可折叠的股票,以我的印较低。
再次,提心吊胆的公平位(虽然与磨砺的工程背景),我只使用一个单一的圆,首先,它运作得很好。比.22 LR更响亮的报告可以肯定的,但我感到惊喜的极度缺乏反冲- 尤金·斯通纳是一个非常尖锐的家伙,尽管我的疑虑直接冲击系统而非基于活塞系统,让我印象深刻如何通过有效的他的设计作品。然而,增加更多的回合中测试该杂志的时候,我曾与提取和喂养问题。
我换了我印下我的铝低并再次尝试。我懊恼的是,该问题依然存在,所以我停止了测试,想知道如果可能的钢铁外壳的弹药,我用的是可能是罪魁祸首。我仍然没有一个定位为后排可拆卸的脚其实也困扰着我,因为这意味着我现在尚没有一个全面运作的3D印刷低(和东西放松和磨损,后撤除针趋于下降了地上无定位到位)。我买了一些1/8“外径黄铜管与适用于从制动弹簧的ID 麦克马斯特-卡尔并着手加工,将容纳弹簧和制动插入。
我要钻出来的筒稍前方,因为制动是直径大于弹簧自身一点点。本人还抽头管的后部为4-40螺纹使得固定螺钉将保持弹簧到位而不需要任何的端板(所以下部可以被操作为0.22手枪绝对没有拧入缓冲塔)。
钻出来的较低者的1/8“的孔后,我在我的机加工制动管压(带紧定螺钉,弹簧和制动)与溶剂轻拍,以确保它以把握管在较低的接收器。这本来是很好的,如果斯托纳会作出较低的接收机,使得它并不需要这样的工作,但实际上,一个AR-15股票将很少(如果有的话)需要搬迁(其实,正确的装配过程是在持股比例背板在城堡螺母后的地方拧紧)。
然后我给上层一个良好的清洗和上油 - 虽然它仍然是全新的,但事实上,我有一个好6年前购买的意思,这是极其干燥。我也买了一些黄铜0.223弹药,因为有些鞋面只是不喜欢钢套管弹药,我想提高尽可能多的我的机会。与铜墨盒和新鲜清洁的测试上取得了与中铝更低的优异成绩,具有完善的循环。换在我的印较低,但是,带来的旧饲料和提取问题右后卫。所以,可能是什么问题?我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是柔性的缓冲塔。
有上部和下部之间的小间隙,这间隙确实扩大作为步枪由于从位于缓冲管的作用的弹簧的力增加翘起。未安装弹簧,间隙约.027“,并安装了弹簧,差距大约.034”。拉动手柄充电一路回来扩大的差距,.040“。因此,缓冲管居然被向下弯曲时,卡介苗(螺栓/载波组 - 在步枪的主要往复组件)是在烧制周期移动到后方。由于BCG实际上滑入缓冲管,保持管和对准上部接收机轴是至关重要的,并结合从该弯曲的结果,使所述进料和萃取的问题。我决定做一个略显粗糙的FEA(有限元分析 - 计算机模拟实际的弯曲)在SolidWorks中,看看它如何符合我所实际看到在印刷部分。
我使用了默认的参数适用于ABS和应用15磅一个向后的力,看看有什么计算的变形是(我测量开始移动卡介苗向后需要鱼鳞近似力)。事实证明,该模型认为缓冲区塔实际上应该弯曲约0.011“,而不是.007”我所看到的,那就是与库存ABS值,而不是将更好地代表较弱的3D打印部分的值(相对于某些喷射由相同的材料模制)。我认为在缓冲管和端板本身提供额外的刚性是现实世界的测量显示,和我将要看看我如何能最好地模拟他们的加法。
同时,我知道缓冲区塔是不是一样大,它应该是-新的ATI全方位较低的膨体比我的版本更是在缓冲塔和前撤除耳两者。作为一个方面说明,我前可拆卸的耳已经破解一次,其中层原本分裂,所以我目前的设计是不是足够强大在这方面无论是。膨胀了我的下的缓冲区塔类似的状态,ATI的低表明塔将在模拟弯曲大约只有.008“。然而,即使可能不具有足够的刚性。商业聚合物降低并非由ABS制成,但代替玻璃填充尼龙66,这远远强。即使使用非填充尼龙6/10在模拟所带来的弹性下降到只有约四分之一的ABS的-仍然接近幅度比铝更柔韧的命令,但可能在可靠的功能范围。
因此,我认为使用3D的最好方法印刷的AR-15与低0.223是为了更好地从下方支撑缓冲管。  Oryhara做恰恰是与他 ​​的thumbhole枪托设计虽然他只是解雇了它迄今为止用.22上,我猜他会有更好的操作与0.223,比我有。在此期间,我会尽量在我的印下施加一个位碳纤维缓冲区塔(和前耳),看看饲料和提取恶魔在某种程度上被驯服。

25评论到目前为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