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Feb17.info的终点


亲爱的读者,
我们要感谢大家的巨大支持,整个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在利比亚,在我们的生活中。当我们第一次开始feb17.info我们的目标是使利比亚人民的声音在争取自由的斗争,赢得了全世界的支持,揭露卡扎菲政权的残忍,和向世界展示了阿拉伯利比亚民众国的真相革命。
我们不知道,如果有人愿意听或关心我们的事业。这是很难预测是否会达到​​一个人或一千人。我们还没有知道的斗争将持续多久,但,所有没有关系。只要一个人听到真话,能够帮助有所作为,这将是值得的。
一年后,我们幸运地回头看它,已经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以百万计的访问的网站和支持,筹集的资金,以帮助利比亚后,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目标。
它配备了一个沉重的心,我们宣布,这是最后的道路feb17.info。我们痛心地看到它的结束,但利比亚是在它的历史上打开一个页面,我们也是如此。它是超越的电脑屏幕上,并开始建设我们的国家在其他方面的时间。该网站仍将是一个革命的历史档案。这是一块属于利比亚和世界的历史。
许多人问我们以揭示我们是谁,和我们伟大的思想考虑你的要求。我们从来不隐藏我们的身份,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都没什么可怕的,而我们的兄弟姐妹在利比亚勇敢地冒着失去了他们的生活。我们这样做,因为这是更大的不仅仅是几个人。这是所有勇敢的人,他们的故事值得讲述背后的革命 - 店主和学生谁保卫了自己的城市,谁支持他们的母亲,忍受着失去孩子的痛苦,记者和救援人员来我们的援助。这是我们做什么我们可以为利比亚和人类的责任和荣誉。这就要求没有承认。
您所有Feb17.info值得我们的经验,并没有所有的帮助和支持,就不会这样了,它的效果。我们共享的眼泪和痛苦的整个艰难的道路,并在笑声和庆祝活动的欢乐,新的开始。感谢您让我们来告诉你谁利比亚真正的。我们希望你继续支持利比亚重建,你才能有机会看到美丽的土地和人民。
上帝保佑万岁免费利比亚
-在Feb17.info队发表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