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维基武器制作人说:3D 枪支将在年底进行测试

全世界第一支可打印的枪支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实现。分布式防御组织的发言人和联合创始人科迪·威尔逊,他有两个灵感来自弗雷德里克·巴斯夏的自由的经典规则和他的AK-47,以他名字命名。
世界上第一把完全由3D打印的塑料武器原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测试。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发言人科迪·威尔逊说到,公司将有望生产“维基武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物流,时间,资源和资金等各项准备。我们就在等最后的一纸文件。”
那就是联邦武器许可证书,允许企业合法制作生产武器。除了这个问题不是像预期的那样以为,威尔逊说执照将会在接下来的2到3周获得。先前,在没有获得执照之前,组织计划先制作原型,然后在媒体报道维基武器以后,组织增加检查发现许多问题。
九月,组织的账户,被冻结,差不多2000美元被退还给捐款人。防御分布组织,需要管理一个秘密的资金募集平台。但是在10月斯特塔西,一个公司从防御分布组织计划去发布3D打印机,用来打印它的第一个原型,
作为回应,两家德克萨斯公司自愿贡献他们的空间,用来给该项目做生产测试。威尔逊不会提供这两家公司的名字,或者主要业务,它们允许防御分布组织来租赁使用它们的3D打印机。
公司在项目实施方面的接连受挫以及法律领域灰色地带的存在更加坚定了威尔逊对这一项目进行改革的决心。首先,威尔逊决定向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申请枪支制造许可证。随后,威尔逊还将原本只是一个松散在线众包机构的“分布式防御组织”改造成三个独立的分支机构,且均在政府机构进行了注册。
该组织在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注册申请了一个“非营利性印刷执照”,该分支可以在线免费公布枪支草图设计。第二,该组织成立了一个名为“自由实验室”(Liberty Laboratories)的独立研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实际生产以及测试未来的3D打印枪支。最后,该组织还成立了一间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该项目资金方面的问题,但威尔逊拒绝对外透露该资产管理公司的具体名称。
为了完全免除这一项目在法律、法规方面的后顾之忧,威尔逊还同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官员进行过会面,并申请了“特殊职业纳税人”(special occupation taxpayer)的证明,使得公司可以在未来生产更具杀伤力的武器,其中包括大型军用机枪等。
“我不想进监狱,” 他说。 “我会按它们的要求做事。”
一旦国防接受它的联邦武器执照,威尔逊计划马上开始生产原型,使用四个或五个蓝打印,由独立设计师为集团设计。
威尔逊透露,国内外许多组织和机构都对该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但公司决定,在第一部原型机问世之前,该项目将不再接受任何资金援助。
“那才是最好的态度,”威尔逊说道。
>>原创或编译整理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3D打印机智能网,谢谢!Ps:彼此尊重才能赢得尊重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3doprint.com/13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