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Avaaz 关于我们 Avaaz是一个全球性的网络运动,到处都是人供电的政治决策。

一个跨国的社会更民主,可以更有效,比联合国
 - “ 南德意志报”

Avaaz意思是“声音”在几个欧洲,中东和亚洲的语言,用一个简单的民主使命:组织公民关闭所有国家之间的差距,我们的世界和世界各地的大多数人想要在2007年推出。 Avaaz令数以百万来自社会各界的紧迫的全球,区域和国家的问题,从腐败和贫困,冲突和气候变化采取行动的人。我们的模型的网络组织,使成千上万个人的努力,但是,要迅速地组合成一个强大的集体力量。(阅读有关结果的亮点页面上。) 15种语言的的Avaaz社区活动,在6大洲和成千上万的志愿者组成的核心团队。我们采取行动-签署请愿书,媒体宣传和直接的行动提供资金,收发电子邮件,呼吁和游说政府,并组织“离线”的抗议活动和事件-以确保世界各国人民的意见和价值观的通知的决定影响我们所有的。 
时间:2011年6月9日
Avaaz方式:我们的工作

从技术,新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以前的国际公民组织和社会运动为每个单独的问题,今年的年份和国家的国家,建立一个选区,以达到一个可以有所作为的规模。 今天,由于新技术和新崛起的伦理全球相互依存的,即限制不再适用。全球其他民间社会团体是由国家分会,每个都有自己的员工,预算和决策结构的具体问题的网络,Avaaz有一个单一的,全球的团队,其任务是在任何公众关注的问题,让非凡的敏捷性,灵活性,重点和规模的运动。 Avaaz的在线社区可以采取行动就像一个扩音器,以呼吁关注的新问题;一个闪电杆,以渠道广泛的公众关注到一个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活动;一辆消防车到抢一个突然,紧急有效应对和干细胞生长成任何形式的宣传工作,最大程度地满足迫切需要。



Avaaz的优先事项和力量来自成员

,Avaaz每年通过所有成员投票(见2012年投票表决结果)设置整体的优先事项,受访者每周测试10,000名成员组成的随机样本,只找到了强烈的反响规模的举措,活动的想法。达到全体成员的广告系列超收取的,通常情况下,成千上万的Avaaz成员参加在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内数百个。

伦理道德的仆人式领导

Avaaz员工写电子邮件警报Avaaz社区的助手向总统或总理:我们只是一时传达的重要信息,读者需要,以决定是否介入的方式,该决定和活动铰链 为了让那一刻的关注数,它的工作人员想方设法几分钟,再乘以多的人在巨大的,有事说事,可以做一个真正的差异。工作人员与合作伙伴和专家,以制定有效的,成员驱动的竞选策略,总结,并通过明确的和令人信服的警报,如果Avaaz成员选择继续,可以确保通过提供的请愿书和成员的信息,该运动进行,安排会员资助的广告活动,或任何其他要求。 换句话说,Avaaz工作人员不设置议程,并试图说服成员与它一起去。到对面的工作人员听取成员和建议行动,他们可以采取以更广阔的世界影响。难怪,然后,我们最成功的运动,许多建议的第一个由Avaaz成员本身。和领导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员服务:它需要眼光和技能,以寻找和沟通的方式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我们专注于引爆点的时刻,危机和机遇

在生活中的问题或原因,有时会出现片刻时,必须作出决定,和一个巨大的,舆论大哗,顿时让所有的差异。获取到这一点,需要几年的艰苦细致的工作,,通常背后的幕后,专注于没有别的执着的人。但是,当那一刻不来了,和公众的关注洪水的阳光,最关键的决定去这种或那种方式取决于领导人的看法的每个选项的政治后果。正是在这些简短的Avaaz社会往往使得其商标的巨大的危机和机遇的窗口。 在任何一个国家或任何问题,这样的时刻可能只有一次或两次,一年。但由于Avaaz可以工作在所有国家和所有问题上,这些时刻可以裁剪了好几次的一个星期。


我们的成员资助模式,使我们的独立和负责

由于,Avaaz是全会员资助的,民主问责制是在我们的DNA。没有企业赞助或政府的支持者坚持认为,Avaaz转移的重点,以满足一些外部的议程,我们根本不接受政府或企业的资金。(阅读更多关于为什么它是值得捐赠给Avaaz 在这里,并在这里的芯片。)

而不是过于分散,我们长大统一的价值观

成许多小块,运动,联盟和组织,往往随着时间的推移骨折或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试图抓住交战派系。在Avaaz,我们认识到,善良的人们往往不同意细节,而不是使劲共识,我们每个人都简单地决定是否参加任何特定的活动, 但潜在的的Avaaz活动是一组值的信念,我们都第一,彼此的责任和特权,人类后代和这个星球。的问题,我们的工作,特别是这些承诺的表达。因此,一遍又一遍,Avaaz发现同样的事情:人加入社区的人通过运动在一个问题上采取行动的另一个问题,然后另一个。这是一个了巨大的希望:我们的梦想是押韵的,而且,在一起,我们可以建立我们的世界,我们都希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桥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