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叙利亚革命 关于我们


这个网站是专门为您带来新的消息关于叙利亚革命周围的时钟和英语。这个运动开始于2011年3月15日叙利亚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叙利亚改革一个自由和民主的国家。阿萨德回应与无情的力量,而导致人民政权倒台要求。阿萨德的严厉和残酷的镇压,最终带领人民要求总统下台,并听取他的人民的意志,放弃自己的权力,以便和平过渡到民主。
叙利亚人民争取自由,改变政权,建立一个民主的国家。我们在  mar15.info  不属于政治,宗教或企业集团。我们不收取任何资金支持。我们在这里为确保公众可靠和最新的新闻和信息,我们的革命的唯一目的。我们是叙利亚的青年,这是我们的和平与民主的消息。我们希望,你将加入并支持我们的自由,我们的追求!http://mar15.info/about-us/


按照我们的Twitter:@ Mar15Syria
就像我们的Facebook Page:叙利亚青年运动


我们叙利亚青年MAR15.info的,这是我们的和平与民主的消息。我们希望,你将加入并支持我们的自由,我们的追求!
简介
此页面是专门为您带来新的消息关于叙利亚革命周围的时钟和英语。这个运动开始于2011年3月15日叙利亚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叙利亚改革一个自由和民主的国家。阿萨德回应与无情的力量,而导致人民政权倒台要求。阿萨德的严酷和残酷crackdow的Ň最终导致人到调用总统到步骤下来,并听从他的人民的意志,以放弃自己的权力,以一个和平过渡到民主。叙利亚人民是争取自由,政权更替,并建立一个民主的国家。我们在mar15.info不属于政治,宗教或企业集团。我们不收取任何资金支持。我们在这里为确保公众可靠和最新的新闻和信息,我们的革命的唯一目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