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Blogger入门指南


观看我们的视频
欢迎使用Blogger!本指南可以引导您如何创建一个博客,并帮助您熟悉的Blogger的主要特点。
要开始使用Blogger,只需登录你的谷歌帐户。(如果您使用的是Gmail,谷歌网上论坛,或orkut,你已经有了一个账号。)如果你没有一个谷歌帐户,你可以创建一个

创建一个博客

要开始使用Blogger的博客,请访问Blogger主页,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登录。输入显示名称,并接受Blogger的服务条款。然后点击创建一个博客链接,并开始了!
挑选一个地址(URL)和博客的标题。然后,选择您最喜爱的博客模板(这是您的博客看,当您发布)。现在得到的创意,将信息添加到您的个人资料,并自定义您的博客,如果你觉得它看起来。现在开始写博客!

仪表盘

仪表盘
你的仪表板,一如既往,是你们的出发点。这是你所有的博客都上市了,你可以点击旁边的图标给他们每个博客中执行各种操作,如:
  • 编写一个新的职位:只需点击橙色的铅笔图标在您的控制面板访问后的编辑器。
  • 查看您的帖子:的灰色邮册图标将带您到列表的发布,并起草一个特定的博客文章。
  • 追赶上你最喜欢的博客:下面的列表中您自己的博客,你会看到一个列表的博客,你注视着他们的最新文章节选自。
  • 一切:退房快速链接到文章列表图标旁边的下拉菜单中:
    • 概观
    • 帖子
    • 评论
    • 统计资料
    • 收益
    • 布局
    • 模板
    • 设置
注意,盈余选项卡将只显示,如果AdSense支持你的语言

概观

概观
概述 “选项卡中,你可以看到你的博客的活动,新闻和来自Blogger小组的提示,以及最近的博客注意。

写您的文章

观看视频,了解如何发布到您的博客
一旦你签署到Blogger,你会看到你的仪表板与您的博客列表。这里就是你需要做的:
  1. 点击橙色的铅笔图标,写一个新的职位,并输入任何你想与世界分享。
  2. 接下来,你会看到帖子编辑器页面。首先给您的文章标题(可选),然后输入职位本身:
    新文章
  3. 当你完成后,单击“ 预览 “按钮在顶部,以确保它已经准备好去,然后单击” 发布“按钮发表您的文章。

添加图像

您可以从您的计算机或网络的图像添加到您的博客。单击该图像在帖子编辑器工具栏上的图标。将出现一个窗口,提示您浏览的图像文件在您的计算机上,或在网络上输入的图像的URL。
一旦你选择了你的形象,你可以选择你的形象将出现在您的文章,以确定如何布局:
  • '左','中心'和'右'选项允许您自定义您的博客文字,图像周围流动的方式。
  • “图像大小”选项将决定如何大的图像将出现在您的文章。
点击“ 上传图片“添加您的图像,然后单击“ 完成通知时,窗口会出现,告诉你,“你的图像已被添加。Blogger将返回到文章编辑器,在那里你会看到你的图片可以发布到自己的博客。
您也可以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使用您的移动设备,谷歌的免费图片处理软件Picasa中,或第三方服务,如Flickr的了解更多

添加视频

添加视频到您的博客文章后您撰写你的博客文字编辑器上方的工具栏,单击胶片图标。出现一个窗口,提示你“将视频添加到你的博客文章。
单击“ 浏览“选择你要上传的视频文件从您的计算机。请注意,Blogger接受AVI,MPEG,QuickTime的,Real和Windows Media文件和您的视频必须小于100MB的大小。
在上传您的视频,添加标题中的“影片名称”框中,同意的条款和条件(你只有做到这一点,你第一次上传的视频与Blogger)。然后单击“ 上传视频“
当你的视频上传,你会看到一个占位符编辑器,显示您的视频将出现在后。在帖子的下方编辑器,让你知道你的上传过程中,您还可以看到一条状态消息。根据您的视频的大小,此过程通常需要大约五分钟。当它完成后,您的视频将出现在文章编辑器。

定制

你的模板是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定制您的博客。当创建一个新的博客,你首先要选择一个默认的模板,这是您的博客的基本设计。您可以选择从许多模板,为您的博客,只需选择一个最适合您的需求。
模板“上的模板 “选项卡后,您可以点击橙色的自定义按钮,上手容易使用的所见即所得(“你所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模板设计者,我们的许多默认模板中选择一个。如果您想编辑HTML,您的博客,只需点击灰色的“编辑HTML按钮。
此外,您可以使用我们直观的拖放和拖放界面,自定义您的博客的设计。您还可以添加强大的小工具,如幻灯片,用户投票,甚至是AdSense的广告。如果你想更精确的控制你的博客的布局,你也可以使用“编辑HTML功能。编辑您的博客的布局,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仪表盘
  1. 从你的博客,你想自定义仪表板下方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布局
  2. 从那里,单击“ 编辑“编辑现有的小工具,或添加小工具添加新的。
  3. 要添加一个新的小工具后,您单击“ 添加小工具,只需点击您想要的小工具旁边的加号。您可以选择按类别,或搜索一个特定的小工具,在弹出的窗口右上角的小工具。
  4. add_gadget
  5. 一旦你添加了必要的信息,您所选择的小工具,点击橙色的安排按钮保存。您的布局的变化会立即出现。

隐私和权限

默认情况下,你的博客是完全公开的,并在互联网上的任何人都可以读取。但是,如果你想保持其私密性,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太。您可以更改这些设置|基本设置“选项卡。
权限和隐私
  1. 在“博客读者”一节中,你可能会看到选定为默认的“任何人”。当你改变“只有这些读者”,你会得到一个添加读者按钮。
  2. 点击“ 添加读者 “按钮,然后输入您要授予访问您的博客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要添加多个人,用逗号分开,他们的地址。
  3. 对于每一个输入的地址,将与该地址相关的谷歌帐户,查看您的博客的访问。如果地址不相关的帐户,那个人就会收到一封邀请电子邮件的链接,允许他们做三件事情之一:
    • 在现有的帐户。
    • 创建一个新的帐户。
    • 查看您的博客作为嘉宾(不考虑)。
更新二○一三年三月二十零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