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基地组织的管理和领导


组织

基地组织的管理理念,被形容为“执行集中决策和分散化。” [ 13 ] 随着 反恐战争上 ,它被认为是基地组织的领导“成为地理上孤立的”,导致了权力下放“的出现领导的“基地组织区域集团使用铝” 品牌 “。 [ 14 [ 15 ]
许多反恐专家并不认为全球 圣战 运动的追随者在他的每一个层面推动本拉丹和。 虽然本拉登仍然具有巨大的思想动摇了一些 穆斯林极端分子 ,专家认为,基地组织已经支离破碎多年来成其他各种与每个地区的小断开连接动作有。 马克Sageman ,心理医生和前 中央情报局 官员说,基地组织现在只是一个“松散的标签为西方的运动,似乎目标”。 “没有伞式组织。我们要建立一个神话般的实体称为基地组织]在我们的脑海[基地,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正在处理。” [ 16 ]
然而,其他人看到的战略目的。基地组织为一体的综合网络,它是强烈率领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并拥有强大的 布鲁斯霍夫曼 ,一个专家在恐怖主义 乔治敦大学 ,说:“我非常惊讶,人们不认为有是一个明确的敌人在那里,我们的对手没有一个战略方针。“ [ 16 ]
基地组织有下列直接专利权:

领导

信息大多收购 贾马尔阿尔法德勒 举办了美国当局提供了一个粗略的图片组如何。 虽然合作的真实性基地由提供的资料和他的动机法德勒都是有争议的,美国当局目前的知识基础的证词对他的基地组织他们的大部分。 [ 17 ]
奥萨马本拉登 是 埃米尔 ,或机长,并且是高级业务主任阿尔盖达 引文需要 ] (虽然这个角色本来可能被填补 阿布Ayoub伊拉克用 )。
截至8月6日,2010年,业务总被认为是 阿德南Gulshair嫌犯 ,取代 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 。 [ 18 ]
拉登,建议由一个 协商委员会 ,成员由资深的基地组织官员西区,估计约20-30人。 扎瓦赫里 是基地组织的副车务科长; 阿布穆萨布扎卡维 是高级领导人基地组织在伊拉克,但他的safehouse被美国导弹击中了 定点清除 ,和 阿布Ayyub马斯里 可能接替他。
基地组织的网络,建立区域节点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阴谋网络,吸引所有的领导人“在有需要时,作为一个高级指挥部的组成部分。” [ 19 ]
  • 军事委员会负责培训操作工,获取武​​器的责任,并策划攻击。
  • 货币/商业委员会基金的招募和培训操作工通过 哈瓦拉 银行系统。 以美国为首的努力,消除源的 恐怖分子筹资活动 [ 20 ] 9月11日是最成功的一年紧接; [ 21 ] 基地组织继续运作,通过不受管制的银行,所以,如1000或 哈瓦拉经营者 在巴基斯坦,一些它可以处理万笔高达10美元。 [ 22 ] 它还提供了机票和假护照,支付基地组织成员,并监督利润驱动的企业。 [ 23 ] 在 9 / 11调查委员会的报告 ,据估计,基地组织需要3000万美元的每一年进行运作。
  • 法律委员会审查 伊斯兰法 ,并决定是否符合特定行动的法律课程。
  • 伊斯兰研究/ Fatwah 委员会的问题杀害美国人的宗教法令,法令如穆斯林在1998年说。
  • 在90年代后期有一个公开的媒体委员会,存在着现已解散的报纸 Nashrat消息报(新闻广播) 和处理 公共关系 。
  • 2005年,基地组织形成 原样萨希卜 ,媒体制作公司,为其提供视频和音频材料。

命令结构

当被问及这样的可能性,基地组织的连接 2005年7月7日伦敦爆炸案 于2005年, 伦敦警察局长 伊恩布莱尔 说:“基地组织不是一个组织的。基地组织工作的一种方式...但有这种方法的特点...基地组织显然有能力提供专业技术培训,提供... ...我觉得这就是发生在这里。“ [ 24 ]
然而,在2005年8月13日, 独立 报援引警方和 军情五处 的调查报告说,7月7日爆炸某处独立行事的盖达恐怖主脑国外。 [ 25 ]
究竟基地组织,或者是,争端仍然英寸 作家和新闻记者 亚当柯蒂斯 争辩说,该组织的想法阿尔盖达作为一个正式的,主要是美国人的发明。 柯蒂斯争辩命名为“基地组织”首次提请注意市民对2001年审判的bin拉丹和四名男子,被告 1998年美国使馆爆炸案 东非:
现实情况是,本拉丹和 扎瓦希里艾曼 已成为新的战略重点,吸引了一个松散的协会是庄周伊斯兰激进分子谁。 但没有组织。 这些人大多是谁策划武装自己的业务,并期待以宾拉登提供资金和援助。 他不是他们的指挥官。 也没有证据表明本拉登用了“基地组织”来指一组的名称直到9月11日,当他意识到,这是它给了美国人的任期。 [ 26 ]
作为一个法律事项中, 美国司法部 需要显示,拉登是一个犯罪组织的领导人,以收取他 缺席 下的 诈骗影响和腐败组织法 法规,波多黎各也被称为。 结构的名称该组织的和细节的人提供的证词 贾马尔阿尔法德勒 ,谁说他是该组织的创始成员和本拉登。前雇员的bin [ 27 ] 疑问的可靠性铝法德勒的证词已经提出一个不诚实数源,因为历史的他,因为他是提供一个它的一部分,作为 认罪 协议后,被裁定串谋机构攻击美国军队。 [ 17 [ 28 ] 萨姆施密特,一他的辩护律师说:
有选择性的部分联合起来对Al -法德勒的证词中说,我相信是假的,以帮助支持图片,他帮助了美国人。 我觉得他是在撒谎了这个组织的形象的具体数目约一个统一的证词。 这使基地组织的新黑手党或新的共产党人。 这让他们小组确定为一,因此可以更容易起诉拉登基地 ​​任何人与基地组织所作出的任何行为或声明。 [ 26 ]

现场操作工

该部队的人数叛乱组织中的个人谁曾接受适当的军事训练,指挥能力的目标,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之数。 2006年,据估计,基地组织有几千个不同国家的指挥官嵌入40。 [ 29 ] 截至2009年,它被认为是不超过200-300成员仍然活跃的指挥官。 [ ​​30 ]
根据获奖的2004年 BBC的 纪录片 的噩梦功率 ,基地组织是如此的微弱联系在一起,这是很难说清楚,存在联营公司除了本拉丹和关闭一个小集团。 成员缺乏盖达任何被定罪的大量费用,尽管关于恐怖主义的大量逮捕,被引用基地组织存在。通过纪录片为理由,怀疑是否有广泛的实体能够满足人的描述, [ 31 ]

叛军

据 罗伯特卡西迪 ,基地组织和巴基斯坦控制伊拉克叛乱分子分裂势力在两个一起部署。 第一,人数在数万,是“组织,训练,装备和部队的叛乱分子作战”在苏联和阿富汗战争。[ 29 ] 这是主要由外国 圣战者 从沙特阿拉伯和也门。 客家人多在波斯尼亚和索马里打击全球 圣战 。 另一组,约10,000名,生活在西方国家,并得到起码的作战训练。 [ 29 ]
其他分析师也介绍了其第一年的运作,基地组织的排名和文件,更改从主要为阿拉伯人,是“”中的“主要是巴基斯坦,”作为2007年。 [ 32 ] 据估计,62%的基地组织成员具有大学教育。 [ 33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