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Al Shabaab组织与领导


名称

铝青年党也被称为 灰青年党 , 青年党Hizbul (阿拉伯语, “青年党” ), [ 12 ] 和 人民抵抗运动中的迁移土地两个 系统(PRM) [ 13 ] 对于短,本集团被称为 高速切削 ,圣战者站立Harakat铝Shabaab的基地。 一词 青年党 的意思是“阿拉伯语”青年,而本集团不应与混淆 同样 命名组。

组织与领导

该组织的现任领导人是 哈吉易卜拉欣贾马Mee'aad ,也是“易卜拉欣被称为”基地阿富汗尼。 它最初是运行 亚丁哈市法拉“Ayro” , 谁是由委任 哈桑达希尔阿维斯 ,创始之一的该组织领导人的时间在加护病房。 死亡后Ayro, 谢赫文选Robow (也被称为阿布曼苏尔),成为领导者,直到他)成功由阿里Zubeyr(Godane。 [ 14 ]

领导者

阿米尔
其他领导:

外国人

铝青年党是说,有外国人在自己的队伍非索马里的领导,尤其是在它的。 [ 28 ] 圣战战士从波斯湾和国际被称为盟国加入圣战埃塞俄比亚对索马里政府及其。 虽然索马里伊斯兰最初没有使用自杀炸弹的战术,基地青年党的对外要素是指责一些 自杀式炸弹袭击 。 [ 29 [ 30 ] 联合国2006年的报告说 伊朗 , 利比亚 , 埃及 在与其他 波斯湾 地区为主要在支持者的伊斯兰 极端分子。 埃及 有一个安全的长期政策, 尼罗河 流量不稳定埃塞俄比亚。 [ 31 [ 32 ] 同样,最近媒体报道还引用了Al - Shabaab的,埃及的核心要素和其他阿拉伯圣战者的谁正在训练中的尖端武器技术索马里和自杀爆炸事件。 [ 33 ]
二十左右的索马里裔青年从该地区的 双城 在明尼苏达州 [ 4 ] ,其家人移民到美国,也据说招募打击索马里。 [ 34 ] 2009年9月,索马里,美国从西雅图开车卡车炸弹在摩加迪沙到非索特派团基地,炸死二零零一年维和部队和他自己。 [ 4 [ 35 ] 根据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文件,美国提交的还有一些280-300非索马里索马里反政府武装正在使用的战斗机团体,主要是铝Shabaab的。 [ 36 ] 2008年12月据报道,索马里,他们至少在1200名外国武装分子的支持。 [ 37 ] 然而,据估计,大约1000名战士这些外国其实, 索马里族人 从 索马里侨民 的外国人,只有约200所非索马里。 [ 38 ]
国外铝青年党指挥包括: [ 39 ]
外国领导人:
  • 祖尔阿卜杜拉穆罕默德 :祖尔,肯尼亚,被任命为乌萨马本拉丹的基地组织的非洲领导人在2009年年底在东。 去世前Nabhan萨利赫阿里萨利赫,祖尔担任东非组织首席军事行动等。祖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基地'组织领导人谁是已知能够在移动和东非国家中轻松。 2008年8月,他滑倒在肯尼亚警方的天罗地网。 祖尔一直躲在索马里青年党和伊斯兰法院多年。 祖尔被认为是青年党的军事领导人,而*谢赫Muktar Abdelrahman阿布Zubeyr是青年党的精神领袖。
  • 谢赫穆罕默德阿布Fa'id:Fai'd,沙特公民,作为一个顶级金融家和“经理”的青年党。
  • 阿布Sulayman铝Banadiri:Banadiri是也门裔索马里人。 他作为一个高级顾问Zubeyr,并在基地组织在阿富汗的营地接受训练。
  • 阿布穆萨蒙巴萨:蒙巴萨,一名巴基斯坦公民,作为青年党的安全和培训主任。
  • 阿布曼苏尔铝Amriki :Amriki,本名奥马尔Hammami,谁是美国公民,皈依伊斯兰教,并在2006年前往索马里。 一旦在索马里,他迅速窜升,现在宣传作为一个军事指挥员,招聘人员,金融家和。 Amriki出现在几个青年党的宣传磁带。 Hammami已成为招聘的主要基地为青年党,他已发出书面声明铝Shabaab的代表,并记录出现在恐怖组织的宣传视频和音频。2010年8月在起诉书指控他与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支持。 [ 40 ]
  • 马哈茂德Mujajir:Mujajir,一个苏丹公民,青年党的自杀性爆炸事件的招聘主任。
  • Abdifatah阿维斯哈姆扎:哈姆扎是谁在索马里的国家阿富汗的训练。 他是在圣城圣战者,还是青年党的耶路撒冷旅,军事编队指挥员。
一个谁没有提及,但所报道的 长期战争杂志 是
  • 伊萨奥斯曼伊萨:作为一个顶级伊萨基地组织的招聘人员,为青年党的军事战略家。 在加入青年党,伊萨参加了在内罗毕和达累斯萨拉姆的美国大使馆的攻击,同时在1998年,并已作为关于Kikambala,肯尼亚,2002年乐园酒店的同时攻击中央的球员描述,并尝试到了以色列客机在蒙巴萨也于2002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